博客來e-coupon 在雨和夢之後



博客來e-coupon

在雨和夢之後





在雨和夢之後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在雨和夢之後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在雨和夢之後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因拍攝蝴蝶出國,已有十多天音訊全無的攝影師父親回來了。一個人留守家園的12歲少女雨還來不及高興太久,右手就遭到燙傷。幫她處理傷勢的是住在隔壁的女性曉子。原以為能恢復和父親兩人的愉快生活,但雨的周圍卻開始接連發生奇怪的狀況。還有突然出現在眼前的親生母親,向雨說出了那段衝擊性的過往。以細膩筆觸描繪出家人之間的情感,精彩無比的幻想系恐怖小說。

本書特色

顛躓在現實與虛構間的作家——柳美里

韓裔日籍的作家柳美里,1968年在日本出生,但不會說韓文。她從小功課糟糕,受盡同學、大人欺負,中學時罹患精神疾病,也曾經自殺過,高中輟學後離家加入劇團當演員。18歲開始寫作,24歲時以劇本《魚之祭》獲得岸田國士戲曲獎,創下日本最年輕的得獎紀錄。之後又以《家夢已遠》獲得泉鏡花獎和野間文藝新人獎。1997年更以《家族電影》得到日本純文學界的指標獎項〈芥川賞〉。《命》在日本暢銷50萬冊,也是目前台灣出版的12本柳美里作品中賣得最好的一本。

她不是純正血統的日本人,沒有大學學歷,卻能並列少數幾位在30歲以前獲得芥川獎的作家,得獎之後的創作不輟,才更顯她的可貴。在日本文壇更被比喻為「不可忽視的存在」。

★以《家族電影》榮獲第116屆〈芥川賞〉!

作者簡介

柳 美里

日本備受囑目的新生代作家。1968年生於日本神奈川縣。橫濱共立學園高中輟學後,曾在「東京小子兄弟」劇團當演員,並於1988年成立「青春五月黨」劇團。1992年以《魚之祭》獲岸田國士戲曲獎時才24歲,創下日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得獎記錄。1996年以《家夢已遠》獲泉鏡花獎和野間文藝新人獎。1997年以《家族電影》獲芥川獎,更奠定了她在日本文壇的地位。18歲開始寫作的柳美里對掌握細緻的體裁,具備非凡的才能,並善於藉著異常人物的描繪,呈現社會的真實面目。主要著作尚有:《家族標本》、《私語辭典》、《磁磚拼圖的房子》、《水邊的搖籃》(均由麥田出版)等。

已出版的作品中文譯本:
《聲》、《生》、《魂》、《口紅》、《男》、《女學生之友》、《水邊的搖籃》、《命》、《磁磚拼圖的屋子》、《家族標本》、《家夢已遠》、《私語辭典》、《家族電影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台灣角川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2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在雨和夢之後秀林鄉水晶店





arrow
arrow

    dalemx68hb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